《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舜宇光學與Valens合作將A-PHY集成至下一代相機模組

科技

香港和以色列霍德夏沙隆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舜宇光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舜宇光學」,股票代碼 2382.HK)和Valens Semiconductor(「Valens」)今天宣佈,雙方已合作將兼容MIPI A-PHY的芯片組集成至下一代相機模組。

A-PHY是用於數千兆高速車載連接的長距離串行器-解串器(SerDes)物理層接口。MIPI聯盟於2020年9月發佈此標準,可簡化車輛中攝像頭、傳感器和顯示屏的集成,並且整合了功能安全和可靠保障。Valens VA7000系列芯片組是首款符合A-PHY標準的芯片組,工程樣品將於2021年第四季提供。

兩家公司將合作將VA70XX發射器芯片組集成到舜宇光學的攝像模組中,以支持ADAS和環視應用。

  • ADAS:該模組將使用嵌入VA7031串行器的800萬像素傳感器。
  • 環視:該模組將使用嵌入VA7021串行器的300萬像素傳感器,用非屏蔽雙絞線和連接器接到ECU。

「身為亞洲領先的汽車零件供應商,我們觀察到MIPI A-PHY標準在行業中日益受到支持,並可為我們公司帶來重大商機,」舜宇集團舜宇智領總經理張寶忠表示。「我們很高興與A-PHY兼容芯片組的領先供應商Valens合作推出高分辨率相機模組,我們期待在未來的項目中深化合作。」

「舜宇光學採用兼容A-PHY標準的芯片組進一步證明了此標準將惠及汽車行業,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使 Valens 在商機廣大的亞洲市場地位更加穩固。」Valens 高級副總裁兼汽車部門主管Gideon Kedem表示。「VA70XX芯片組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連接速度、性能和傳輸距離,我們已感受到汽車行業對VA70XX芯片組的強勁需求。集成此系列芯片組可使車載攝像頭、雷達和激光雷達的連接最優化,以支持ADAS的不斷進步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