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惡靈古堡3 重製版」體驗版發布前一天!前代故事影片大公開!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可以親眼見到1比1真人尺寸萊莎與伊織萌!等身大萊莎Figure揭幕會來了!   本應該已經準備上架的超級話題大作《電馭叛客2077》再次發表延期消息   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羅技 新版「G512 機械式遊戲鍵盤」登場!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Laserfiche Empower 2022 邀請領導者加速創新和建立數碼韌力

主題演講講者包括科技界顛覆和創新者 Linda Bernardi 和「Queer Eye」主持人 Karamo。

加州長灘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Laserfiche 是領先的智能內容管理和業務流程自動化 SaaS 供應商,今天宣佈匯聚數碼轉型領導者的公司年度盛—「Empower 2022」會議之講者陣容。今年的「Empower 2022」會議將於 2022 年 2 月 7 至 17 日在線上舉行,匯集資訊科技專業人員、商業領導者和更廣泛的 Laserfiche 社群成員,重新構想新冠疫情後的工作世界。2022 年的活動亦將舉辦特別環節,專為美洲、歐洲和中東,以及亞太區等不同地區的觀眾而設計。立即登記:empower.laserfiche.com



參與者將透過主題演講、小組會議、實踐培訓和即時線上交流活動,了解最新的 Laserfiche 產品創新,同時探索策略,以解決主要業務挑戰,並在其機構推動重大變革。思想領袖、行業專家、Laserfiche 客戶和合作夥伴、分析師和記者將領導會議環節,探討如何成功應對當今的挑戰,並推動有意義的數碼轉型和數碼韌力計劃。2022 年 Empower 的重量級講者包括但不限於:

除了為與會者提供學習機會和數碼轉型資源外,Empower 2022 還將為參加者提供這項年度活動萬眾期待的建立人際網絡機會和驚喜元素。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Empower 的資訊並登記,請瀏覽 empowerer.laserfiche.com

關於 Laserfiche
Laserfiche 是領先的智能內容管理和業務流程自動化 SaaS 供應商。透過強大的工作流程、電子表格、文件管理和分析,Laserfiche® 平台加速業務的完成方式,讓領導者能夠專於整個企業的增長。

Laserfiche 開創企業內容管理的無紙化辦公。如今,Laserfiche 的雲端優先開發方法已結合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創新,讓 80 多個國家/地區的組織能夠轉型為數碼化企業。每個行業的客戶(包括政府、教育、金融服務、醫療護理和製造業)都使用 Laserfiche 來提高生產力、擴展業務並提供數碼優先的客戶體驗。

Laserfiche 遍佈全球辦事處的員工都致力於實現公司的願景,即賦能客戶,並激勵人們重新構思科技如何改變生活。

與 Laserfiche 聯繫︰
Laserfiche 網誌 | Twitter | LinkedIn | Facebook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26078/Laserfiche_Logo_RGB_Main_v1.jpg?p=medium6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