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瞻博網絡連續兩年獲評Gartner(R)企業有線和無線局域網基礎設施魔力象限(TM)領導者

科技

Mist人工智能驅動的瞻博網絡有線和無線接入產品的訂單量也連續兩年突破記錄

香港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驅動的網絡領導廠商 瞻博網絡(NYSE: JNPR)今天宣佈榮膺Gartner 2021年企業有線和無線局域網基礎設施魔力象限領導者,這是瞻博網絡連續第二年獲此殊榮。在最新發佈的魔力象限中,瞻博網絡的「願景全面性」在所有供應商當中得分最高。該指標評估的維度是供應商清晰闡釋當前和未來的市場方向、創新、客戶需求和競爭優勢的能力。同時,瞻博網絡的「執行能力」亦獲認可,「執行能力」指標是對供應商在營收、客戶保有率和聲譽方面產生積極影響的流程、體系和方法的質量及效力進行的評估。

瞻博網絡企業營銷副總裁Jeff Aaron表示:「Gartner最新一期魔力象限在『執行能力』和『願景全面性』方面給予瞻博網絡很高的認可,將瞻博網絡評為企業有線和無線局域網基礎設施領導者。瞻博網絡解決方案基於獨特的Mist人工智能引擎和雲服務,為用戶和運營者創造無與倫比的體驗。該解決方案的客戶部署量突破了記錄,並且獲得了業界頂尖專家的認可,我們倍感榮幸。」

今年年初,瞻博網絡基於Mist人工智能驅動的EX交換機和無線接入點也獲得了2021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的選擇稱號,該獎項表彰了倍受終端用戶好評的廠商和產品。通過450多位終端用戶的反饋評分,瞻博網絡有線和無線局域網接入基礎設施系列產品在該市場所有供應商中獲得了最高平均分。

另外,瞻博網絡也於最近宣佈了連續第5個季度實現業務同比增長的消息。瞻博網絡的人工智能驅動型企業解決方案的業績增速顯著高於市場,營收同比上升35%,有線和無線接入產品均取得了突破記錄的訂單量。

本期報告發佈之前,Gartner便對瞻博網絡更廣泛的企業產品組合給予了高度認可。在2021年廣域網邊緣基礎設施魔力象限中,瞻博網絡成為唯一獲得「遠見者」稱號的廠商。並且,瞻博網絡在Gartner 2021年全球室內定位服務魔力象限中獲評「遠見者」、在Gartner 2021年網絡防火牆魔力象限中也獲評「挑戰者」稱號。

其他資源:

Gartner免責聲明:

Gartner企業有線和無線局域網基礎設施魔力象限,Mike Toussaint,Christian Canales,Tim Zimmerman,2021年11月15日。 

Gartner對於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不持支持的態度,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評級最高或獲得其它稱號的供應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僅提供Gartner研究部門的意見,不能被認為是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不提供與以上研究相關的明確或暗指的保證,包括適銷性或適合特定目的的任何保證。

Gartner和魔力象限是Gartner和/或其美國和全球附屬機構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經過許可後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關於瞻博網絡

瞻博網絡致力於挑戰多雲時代網絡連接和安全的複雜性。我們通過改變人們之間的聯繫、工作以及生活方式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實現這一目標。我們簡化了向安全、自動化的多雲環境遷移的過渡,以實現連接世界的安全、人工智能驅動網絡。更多信息請參見瞻博網絡(www.juniper.net)或瞻博網絡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的主頁。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標識、Juniper、Junos是瞻博網絡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