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理光亞太宣布與 LinkedIn 合作以支援銷售及市場營銷數碼轉型

科技

新加坡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理光亞太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與LinkedIn達成初步3年合作夥伴關係,將利用 LinkedIn銷售導航器 (Sales Navigator) 作為公司在銷售和市場營銷數碼轉型中的一部分。 通過為該地區的數碼顧問提供新的培訓和發展資源,理光旨在改善與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的互動,更清楚地了解他們的業務需求,並提供業界領先的整合數碼服務以及印刷和影像解決方案。

作為打印和影像領域的市場領導者,理光已有80多年的歷史,在全球約200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中獲得了廣泛的認可,根據2023年IDC MarketScape全球印刷轉型評估報告中(文件號碼:US51146523,2023年8月)[1],理光越來越被認可為「數碼服務領域的領導者」和「重要合作夥伴」,其「產品和服務與客戶需求相符」。

在談到這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時,理光亞太區董事總經理Uesugi Keiichiro (上杉 恵一郎),理光在疫情之前已經開始自己的轉型,挑戰自己改善並更精準地預測客戶的數碼轉型需求。

他補充道:「我們的使命是透過工作實踐個人成就感... 與LinkedIn合作將幫助我們在內部實現這一目標,提升該地區的同事們的工具和能力,改善他們與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的互動... 從而更積極,更有效地轉型客戶的工作間。」

憑著亞太地區擁有2.69億會員[2],LinkedIn最大的會員基礎正是該地區。理光的數碼顧問將擁有準確的資訊和工具,能夠在適當的時間以正確的解決方案接觸到正確的人,幫助他們與未來的潛在客戶建立具價值的關係,並賦予買家們更多的能力與他們認識和信任的個體合作。

LinkedIn銷售解決方案亞太區負責人Grace Kerri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理光這個在數碼轉型領域中的行業領導者,在亞太地區開展為期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LinkedIn的銷售解決方案利用超過9.5億會員,全球最大專業網絡,令數據和見解變得簡單。這將有助於賦予每個數碼顧問能力和技能,與客戶更好地互動,推動理光增長為目標。」

關於這一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對工具、技能和培訓的投資,Uesugi Keiichiro (上杉 恵一郎) 表示,與理光的每一次互動都應該是積極的。

他談到:「與LinkedIn合作,我們將他們的網絡和解決方案的力量,與我們對客戶服務的承諾互相結合。共同努力,我們可以改善客戶參與度,發掘亞太地區的數碼轉型潛力。」

[1] Ricoh positioned as a Leader in 2023 IDC MarketScape for Worldwide Print Transformation, Sept 2023 

[2] LinkedIn Press Room: Statistics, Oct 2023  

關於理光

理光是一家提供綜合數碼服務以及印刷和影像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旨在支援工作場所和工作空間的數碼轉型,並優化業務表現。

總部位於東京的理光全球運營覆蓋約200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憑藉其85年的歷史所積累的經驗、技術和組織能力提供支援。在2022年度財政年度結束時(截至2023年3月),理光集團全球銷售額達到2,134億日元(約160億美元)。

理光的使命和願景是通過理解和轉型人們的工作方式,使個體能夠通過工作找到成就感,發揮潛力和創造力,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ricoh.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