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三星將環保概念注入螢幕及商用顯示器解決方案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在近期於巴塞隆納舉行的ISE 2022宣佈,已實施全新企業環境永續計劃,包括落實低環境衝擊產品製造、資源採購。此變革與三星現行措施相輔相成,將環保意識注入旗下產品線,全面減少環境碳足跡。

 

 

三星日前已將回收材料應用於特定顯示器與數位看板產品,致力最小化資源浪費,體現「Together for Tomorrow攜手共創明天」願景。如今,三星進一步擴大其應用範圍,涵蓋顯示器與數位看板的背蓋,加強資源循環利用、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而包含2022年大型商用顯示器Smart Signage在內的數位看板,亦獲得能效等級認證,為業界樹立新標竿。此外,2021年起三星旗下數位看板產品已全面採用回收材質製成的環保包裝。

 

為提升資源與能源運用效率,三星實施SoC(System on Chip)解決方案,不須借助其它裝置,即能直接透過顯示器及數位看板顯示內容,減少能源浪費。此外,三星藉由延長產品生命週期與提升耐用性,進一步減少廢棄物。

 

三星致力提升產品效率,2022年大型商用顯示器系列(QHB/QMB/QBB)不僅獲得EPEAT(Electronic Product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Tool,電子產品環境評估工具)肯定,亦獲能源之星認證(註一),表彰三星於提升能源效率、使用再生塑膠的卓越貢獻。

 

 

同時,三星推出的LCD Signage系列(LH55QHB)、LED signage(LH012IWA)及Business Monitor(LS34A65),亦領先業界率先獲得Carbon Trust頒發的Reducing CO2減碳標章。此外,三星成功再利用海洋塑膠廢棄物,開發新型材料,並應用於2022 S8 UHD高解析度平面顯示器製程中,減少海洋垃圾。

 

 

 

三星大力推行全球2022環境永續計劃,將環境永續經營理念,深植於企業營運的每個環節中,並於今年5月10日舉行的AV News Awards表揚大會上,風光獲頒「年度最佳永續創新獎」殊榮。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執行副總裁Hyesung Ha表示:「我們將於數位看板產品陣容中,全面注入永續日常精神,並於重塑綠色星球的行動上,扮演領頭羊的重要角色。很榮幸我們的努力獲得認可,三星擘畫明確藍圖,使踏出的每一步皆具重要意義;同時合力改變製造實務,朝永續未來大步邁進。」

 

有關三星最新顯示技術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官網: https://displaysolutions.samsung.com/showcase/virtual-experience/ise-2022

 

 

註一:能源之星認證僅適用於美國市場。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