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Omdia 研究顯示,到 2027 年,TikTok 的廣告營收將超越 META 和 YouTube 的影片廣告營收總和

科技

倫敦2022 年 11 月 19 日 /美通社/ -- Omdia 的新研究表明,網上影片'廣告將在 2027 年產生超過 3,310 億美元的收入,其中 37% 的收入將僅屬於一家公司,即 TikTok。

TikTok ad revenues higher than META and YouTube combined video ad revenues
TikTok ad revenues higher than META and YouTube combined video ad revenues

Omdia 媒體和娛樂業務組高級總監 Maria Rua Aguete 表示:「廣告商開始從 META 和 YouTube 轉向 TikTok,以接觸其龐大的追隨者

在美國,TikTok 已經超越其他社交媒體平台,成為最受歡迎的觀看影片場所。我們的社交媒體觀看時間追蹤器顯示,2022 年,消費者使用 TikTok 的時間超過半小時。上月,我們的研究表明,TikTok 超越 Netflix,成為美國第二大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只有 YouTube 在 35 歲以下的觀眾中位居榜首。」

TikTok 很快就達到臨界點,並在年輕消費者市場中流行起來,這是廣告商追捧的人群。傳統上,這個市場很難透過傳統的線性電視和其他社交網絡等渠道進入。

根據 Omdia 的研究,該行業正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預計到 2027 年,全球媒體總營收將超過一萬億美元。

在全球,TikTok 透過電子商務整合在中國取得非常成功的成續。通透與區域電子商務參與者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活動有望繼續與該平台在亞太區的其他地區進行重建。

細看該研究的資料表明,Netflix 將在 2027 年創造 74 億美元的收入,相當於網上影片廣告市場的 2%。

另一方面,Meta 與 Apple 去年實施的私隱限制相比表現不佳。Meta 的廣告失去效果,導致許多品牌將廣告預算轉移到其他地方。

Aguete 總結道:「TikTok 的旅程非常有趣,很明顯他們的模型很有效。這是一個為廣告商提供不可忽視的巨大受眾範圍和潛力的平台。」

關於Omdia

Omdia,作為Informa Tech的一部分,是一家專注於科技行業的領先研究和諮詢集團。憑藉對科技市場的深入瞭解,結合切實可行的洞察力,Omdia將賦能企業做出明智的增長決策。要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omdia.com

媒體連絡人 

Fasiha Khan
電話:+44 7503 666806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