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Cambrex 完成收購連續流原料藥開發服務領域翹楚 Snapdragon Chemistry

科技

新澤西州東盧瑟福2023年1月18日 /美通社/ -- Cambrex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委託開發和生產機構 (CDMO),在藥物整個生命週期中提供藥物原料、藥物成品及分析服務。該公司今天宣佈已完成收購 Snapdragon Chemistry。後者是美國頂級化學流程開發供應商,為多家新興及老牌生物製藥客戶提供服務。

Cambrex 行政總裁 Tom Loewald 表示:「今天,我們歡迎由 Snapdragon 加入 Cambrex 的新同事。憑藉 Snapdragon 在原料藥工藝開發方面的深厚科學專業知識,我相信客戶將看到這種組合的好處,並很高興與 Snapdragon 的團隊合作。」

Snapdragon 行政總裁 Matt Bio 表示:「我為 Snapdragon 團隊在多年來所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自豪。透過 Cambrex,我們為客戶和員工找到一個理想之家,我期待作為 Cambrex 的一分子繼續取得成功。」

Snapdragon Chemistry 專注於原料藥的批量和連續流程序開發,利用最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和專有設備來克服複雜的流程及分析開發挑戰。Snapdragon 的研發及製造總部設在麻省沃爾瑟姆,其 70 多名員工與當地科學界保持密切聯繫,員工中有 31 名博士。 

Cambrex 繼續擴展其用於藥物開發和製造的專業解決方案組合,Snapdragon 加強其在連續流製造方面的專業知識深度,並補充最近在其位於北卡羅來納州高點的工廠對連續流程序開發能力的投資。

關於 Cambrex

Cambrex 是領先全球的合約開發和生產機構 (CDMO),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提供原料藥、藥物產品和分析服務。憑藉 40 多年的經驗,以及由 2,300 多名專家組成不斷壯大的團隊,Cambrex 致力為北美和歐洲的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是 API 和成品劑型開發和製造的品牌和通用藥市場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Cambrex 可提供各種專業藥物技術和功能,包括連續流、管制藥物、固態科學、材料表徵、穩定性儲存和高效原料藥。此外,Cambrex 亦可為各種傳統劑型提供支援,包括口服固體、半固體和液體,並擁有製造專業劑型的專業知識,如改良緩釋、固定劑量組合、兒科、雙層藥片、棒狀包裝、外用、對照藥物、無菌和非無菌軟膏。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