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Via 收購 Citymapper 以擴展其端到端交通科技解決方案

科技

本次收購將推動該公司實現全面公共交通作業系統的願景

紐約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交通科技的國際先進企業 Via 今天宣佈收購英國首屈一指的旅行規劃應用程式與交通科技公司 Citymapper。繼 Via 最近一輪融資之後,收購 Citymapper 將推動 Via 加速實現為交通系統構建端到端數碼基礎設施的願景。Via 的軟件能夠幫助城市與運輸機構高效地規劃及營運其公共交通網絡,Citymapper 則可以透過簡單易用、設計精美的應用程式,為乘客導航城市交通網絡。Via 將 Citymapper 與其平台整合,就可以連接交通系統的所有元素,為城市、運輸機構及乘客提供統一的解決方案。

Citymapper 成立於 2012 年,其產品堪稱業界頂級,在世界各地贏得不少忠實用戶。Citymapper 用戶超過 5000 萬,遍佈逾百座城市,他們會用 Citymapper 規劃行程,組合公共交通、步行、單車、滑板車、的士及其他當地的交通選項。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標準規劃行程,如交通模式、到達時間、行程時長、成本等,Citymapper 的應用程式可以協助他們選擇最佳選項,並即時為行程導航。Citymapper 擁有強大的技術,其演算法結合了即時公共交通數據,亦將中斷及延誤的資訊計算在內,因此得以實現卓越的旅程規劃體驗,提供最準確、及時的建議。

Citymapper 的產品將會整合至 Via 的 TransitTech 平台。城市及運輸機構能夠存取 Via 的軟件平台,以規劃交通網絡,迅速應對不斷變化的需求,營運智能多模態交通系統,並與 Citymapper 的最佳化乘客體驗結合,使用數據不斷提高效能。收購完成後,Citymapper 應用程式將繼續面向全球用戶,Via 預計會進一步擴大 Citymaper 的全球業務範圍。

Via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Daniel Ramot 表示:「我們非常尊重 Azmat 及其團隊建立的世界頂尖產品與用戶體驗。」「雙方團隊攜手合作之際,我們看到一個大好機會,向世界各地的城市及運輸機構提供 Citymapper 的功能,協助它們為社區創造最友好、最切身的交通體驗。」

Citymapper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Azmat Yusuf 表示:「Citymaper 團隊用十年時間打造了城市交通領域的先進科技,就是為了簡化城市導航,令城市交通更高效、更永續、更方便。Via 與我們的願景一致,這次收購可以令 Citymapper 服務到更多的受眾,讓城市及運輸機構使用我們的科技,對我們服務的社區產生正面影響。」

Via 在收購 Citymapper 之前,已於 2021 成功收購 Remix,並於 2020 年成功收購 Fleetonomy。這些收購計劃正好捕捉到 TransitTech 產業強勁的發展趨勢,以科技及創新為新一代的智能、靈活交通解決方案開闢了康莊大道。

關於 Via Via 成立於 2012 年,利用嶄新技術開發公共交通系統,改善了全球公共巴士、穿梭巴士、輪椅車、校車、自動駕駛汽車與電動汽車的網絡,開創了 TransitTech 企業的先河。Via 為所有乘客(包括行動不便、沒有智能電話及沒有銀行賬戶的乘客)建造了世界上最高效、最公平、最永續的交通網絡。Via 與合作夥伴合力降低了公共交通成本,提供可與私家車媲美的交通選項,同時亦减少了對環境的影響。Via 立於交通與科技的交匯點,是富有遠見的市場領袖,結合軟件創新、精細的服務設計及專業的營運知識,從根本上改善了世界的出行方式,持續為 600 個社區及逾 35 個國家/地區提供技術。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