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Apple]Ping有一百萬用戶,Steve Jobs是你的好友?

科技

ping-logo-apple.jpg

iTunes 10最矚目的一項新功能,便是把音樂社交網絡「Ping」加入。在短短48小時內,已有1百萬人加入。但樹大招風,偽裝用戶也趁機加入。

 

蘋果主腦,Steve Jobs和Jonathan Ive成為你音樂上的好友,「追蹤」你音樂庫的音樂,更和你分享?如果是真的,你或許很高與,或許想踢他們出好友列表。但,事實上,這是偽裝用戶入侵Ping的證據。這些偽裝用戶會偷取你在Ping內好友個人資料,大家真的要小心為上。

Apple的反應也很快,已經努力地追蹤這些偽裝用戶的來源,把它們攔截下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