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林世雄講解習近平講話精神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今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該局和轄下部門約110名人員出席。局長林世雄指導與會者如何融匯貫通國家主席習近平講話的精神,做到習近平要求的「務實有為,不負人民」。

 

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發表重要講話,提出必須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必須堅持中央全面管治權和保障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必須落實「愛國者治港」,以及必須保持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

  

他也對新一屆政府提出四點希望,分別是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斷增強發展動能、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共同維護和諧穩定。

   

林世雄表示,「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對香港未來發展和管治有高屋建瓴的指導作用。習近平提到必須保持香港獨特地位和優勢時,重申中央政府完全支持香港長期保持獨特地位和優勢,鞏固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地位,維護自由開放規範的營商環境,保持普通法制度,拓展暢通便捷的國際聯繫。

 

林世雄說,香港定必用好國家的堅實支持,發揮獨特優勢,開拓更廣闊發展空間,絕不辜負國家對香港特區的關心和支持。香港具備世界一流的國際機場和港口設施,以效率高、連繫性強、覆蓋面廣見稱,當局會推出更多政策和措施,並與業界緊密合作,致力提升香港海陸空運輸物流競爭力和國際聯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