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Vantage向UNHCR”在澳大利亞支持難民”項目捐款100,000美元

科技

捐款資金將被用來支持在澳大利亞保護與重新安置難民和無國籍人士

瓦努阿圖維拉港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備受贊譽的差價合約(CFD)多資產經紀商Vantage今天宣布,該公司向聯合國難民署(UNHCR)捐款100,000美元,以便支持後者在澳大利亞保護與重新安置難民和無國籍人士。現在,澳大利亞接納了近55,000名難民和90,000名尋求庇護者(主要是來自於中東/亞洲地區),其中有8,000人是無國籍人士。

Vantage澳大利亞銷售主管Jack Kelly會見聯合國難民署澳大利亞堪培拉辦事處副代表Nai Jit Lam。
Vantage澳大利亞銷售主管Jack Kelly會見聯合國難民署澳大利亞堪培拉辦事處副代表Nai Jit Lam。

UNHCR澳大利亞副代表Nai Jit Lam感謝Vantage慷慨解囊,他對此表示:我們感謝Vantage一直提供支持,這將幫助我們加速為難民提出解決方案,這些難民現在境況堪憂,多年來需要持久的解決方案。

此次捐款的資金將被分配到UNHCR的幾個戰略重點領域,包括識別需要重新安置的難民、為難民舉行咨詢宣講會、進行注冊登記和數據管理、開展關於重新安置的面試、確保從識別到個案轉介的重新安置流程簡潔流暢。

"在澳大利亞支持難民"項目的主要目標,集中於為符合條件、已經服從澳大利亞離岸處理安排的難民提出持久的解決方案,向政府倡導在澳大利亞加強對難民和無國籍人士的保護,為難民提供直接的咨詢支持。

Vantage銷售主管Jack Kelly強調他對Vantage和UNHCR合作的熱情:我們很榮幸能夠支持UNHCR的努力,UNHCR團隊正在開展令人難以置信的重要工作,加入他們的工作之旅,讓我們感到很驕傲。

Kelly補充說:我們認識到,作為一家企業,我們處於能夠回饋當地社區的有利地位,而回饋當地社區是引領Vantage企業ESG(環境、社會和治理)之旅的一項關鍵原則,這項原則努力確保沒有人被落下,包括尋求援助的難民。

此次捐款向在澳大利亞為難民提供支持和保護,邁出了重要一步,並且遵循與Vantage企業ESG計劃相稱的一系列承諾,而Vantage的企業ESG計劃在2022年7月正式推出,已經成為該公司目標的重要組成部分。

自從踏上ESG之旅以來,Vantage就與廣受歡迎的影響力人物Supercar Blondie合作,在Extreme E電動越野賽於意大利撒丁島舉辦的那一周中,開展行動計劃,幫助恢復至關重要的海草生態系統,加強人們對於氣候變化以及女性賦權問題的認識。在開展這項合作當年的晚些時候,Vantage宣布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合作,幫助為弱勢群體改進獲得優質教育的渠道。

關於Vantage

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是一家多資產交易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ETF(交易型開放式指數證券投資基金)和債券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Vantage擁有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目前在全球30多個辦事處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

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了一套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款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一個對用戶友好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該Vantage App可以通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關於UNHCR

UNHCR(聯合國難民署)是一個全球性機構,致力於為由於沖突和迫害被迫逃離家園的人們挽救生命、保障權利、構建更好的未來。

我們所領導的國際行動,旨在保護難民、被迫流離失所的社群和無國籍人士。

我們提供拯救生命的援助,幫助保障基本人權,制定解決方案,確保難民能夠找到被稱之為"家"的安全地方,並能在這個地方創造美好未來。我們還會努力確保無國籍人士能夠獲得特定的國籍。

我們在130多個國家工作,憑借我們的專長來保護和照看數以百萬計的人。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