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UltiMaker推出Method XL 3D打印機,為工程應用提供無可比擬的准確性和精密度

科技

全新Method XL采用溫控加熱構建室和加熱構建板[ ,其設計旨在以生產級ABS為材料打印大尺寸生產零件

紐約和荷蘭烏得勒支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3D打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UltiMaker 今日宣布推出Method XL,一款工程應用級別的極致3D打印解決方案,可使用工業級材料進行精密打印,且不受零件尺寸限制。 UltiMaker® Method™ XL 3D打印機的設計兼顧了工業生產的准確性和性能,以及桌面3D打印機的靈活性和經濟性。

Method XL, the ultimate 3D printing solution, combining the precision and performance of industrial production with the flexibility and affordability of a desktop 3D printer.
Method XL, the ultimate 3D printing solution, combining the precision and performance of industrial production with the flexibility and affordability of a desktop 3D printer.

UltiMaker專業產品陣容中的最新款打印機完美融合了可及性與性能,彌補了桌面3D打印機和工業3D打印機之間的差距。 這款打印機擁有寬大的305mm × 305mm × 320mm構建體積和±0.2mm的尺寸精度[1],從功能原型到最終用途零件,令客戶能夠處理高難的項目。

Method XL旨在使用工業級材料(如ABS-R和ABS碳纖維)制造大尺寸、復雜且經久耐用的零件。 其加熱室溫度高達100°C,可實現ABS打印的最佳效果。ABS是最主流且最具挑戰的材料之一,由於它容易翹曲和變形,因此很難在桌面3D打印機上成功打印。 Method系列的一項新增配置是Method XL的加熱底板,對於想獲得更多安全感以避免翹曲和層粘附問題的客戶而言,這是一個附加優勢。 加熱構建板與溫控加熱構建室相結合,為所有尺寸精確、堅固零件的打印創造了穩定環境。

UltiMaker首席執行官Nadav Goshen表示:「UltiMaker的使命是推動3D打印在制造業中的應用。 我們看到,可及性和易用性更佳的3D打印機缺少生產級工業能力。通過Method XL,我們確信,我們正在為客戶帶來市面上最好的工程應用3D打印解決方案。 Method XL是同價位產品中唯一一款配備加熱室和加熱構建板的3D打印機,可使用ABS等注塑塑料打印大尺寸精確零件。 憑借其更大尺寸零件的打印能力,客戶可以實現更高的產能和效率,對於希望將3D打印提升到全新水平的人士而言,Method XL是一個絕佳選擇。」

憑借其龐大的構建體積、較高的尺寸精度以及加熱構建室和加熱構建板等配置,Method XL能夠打印生產塑料制品,而其成本僅為工業機器的很小一部分,同時兼備了桌面3D打印機的易用性。 與快速溶解的水溶性支持材料RapidRinse™相結合,Method XL令使用ABS進行打印變得更加簡單、順暢。 RapidRinse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去除復雜FDM零件的支持材料,從而獲得更細膩的表面光潔度。 為實現從CAD文件到打印零件的無縫工作流程,Method XL直接與CloudPrint™軟件同步,令客戶能夠通過網頁瀏覽器輕松上傳、監控並跟蹤他們的打印作業。 

Method XL擴展了可能性,通過其開放材料平台和LABS實驗擠出機,可處理各種工業級材料。 目前,通過LABS計劃可獲得的材料包括Jabil SEBS,一種具備柔韌、類似橡膠特性的軟材料;Polymaker PolyMax™ PC,一種集強度、韌性和耐熱性於一體的聚碳酸酯材料;以及LEHVOSS PAHT 9891,一種能夠耐受高溫的碳纖維增強尼龍。 Method XL還提供外置濕度控制材料盒,可確保專業級材料的最佳性能。 這款打印機配備了HEPA過濾器和活性炭過濾器,可在室內更加安全地進行3D打印。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ultimaker.com/methodxl

關於UltiMaker
UltiMaker 是3D打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專注於塑造制造和產品開發的未來。 憑借廣泛的尖端3D打印解決方案,包括廣受歡迎的S和Method系列,以及廣泛的3D打印材料組合,UltiMaker正在為跨行業創新鋪平道路。 作為其致力於推進教育工作的一部分,UltiMaker還擁有 MakerBot 子品牌和Sketch系列,可為課堂學習提供最為全面的3D打印生態系統。 UltiMaker專注於可靠性、精確性和創新,賦能客戶突破可能性的界限。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ultimaker.com

UltiMaker是UltiMaker Holding B.V.的商標或注冊商標;MakerBot、CloudPrint和RapidRinse是MakerBot Industries, LLC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財產。

[1] 每毫米行程±0.2mm或±0.002mm(以較大者為准)。 基於所選幾何形狀的內部測試。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