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Samsung Wallet、Thermo Check與WhatsApp即將躍上Galaxy Watch系列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Galaxy Watch系列喜迎支援多款嶄新應用程式,將使Galaxy用戶獲得反應更快、適應力更強,以及功能面面俱到的智慧手錶體驗。隨著Samsung Wallet、Thermo Check與WhatsApp的上線,用戶將能透過手腕上的方寸之地,輕鬆打理更多事務(註一)

 

 

  • Samsung Wallet:去年,Samsung Wallet將Samsung Pay與Samsung Pass合而為一,讓使用者能在智慧型手機上整合更多錢包。而今,Samsung Wallet亦將躍上新一代Galaxy Watch系列。借助全方位的Samsung Wallet應用程式,用戶可直接透過智慧手錶完成付款、出示身份證件與展演門票(註二)
  • Thermo Check:得益於最新推出的偵測皮膚溫度API(Samsung Privileged Health軟體開發套件SDK的一部份),合作夥伴可充分利用Galaxy Watch的先進紅外線技術量測溫度。最新推出的Thermo Check應用程式,可讓用戶從即將入口的餐點、到游泳場地水溫等,完全不須實體接觸,即能輕鬆測量周圍環境的溫度。該應用程式將率先於新一代Galaxy Watch裝置上線,隨後將開放Galaxy Watch5系列下載(註三)
  • WhatsApp:隨著最新拓展的一體化Wear OS生態圈,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4用戶現在也能使用WhatsApp手錶版應用程式。在該應用程式的支援下,用戶完全不需拿出手機,就能接續聊天、以語音回覆訊息,甚至能接聽來電(註四)

 

藉由引進這些新工具,Samsung Galaxy Watch系列將獲得更多功能加持,實現更流暢無礙的使用性。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三星將於台灣時間7月26日晚間7點舉辦的Unpacked發表會,三星將為Galaxy Watch系列持續形塑更豐富的應用程式生態圈,提升極致用戶體驗。

 

 

註一:可用性可能依型號、市場和配對的智慧型手機而異。

註二:Samsung Wallet的可用性與可用功能,可能依市場和配對的智慧型手機而異。

註三: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應用程式,並與相容的Galaxy Watch配對。

註四: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應用程式,並與Galaxy Watch4或Watch5系列配對使用。該應用程式即日起正式上線。可用性可能因裝置而異。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