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Airalo 在 B 輪融資中籌集 6000 萬美元

科技

特拉華州路易斯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顛覆性改變全球互聯的開創性 eSIM 市場先驅 Airalo 今日宣佈成功完成 B 輪融資,共籌集 6000 萬美元資金。這輪融資由全球技術集團 e& 旗下投資部門 e& capital 領投,Airalo 總融資額達 6730 萬美元。Antler Elevate、Liberty Global、Orange、T. Capital、Rakuten Capital、Singtel Innov8、Telefonica Ventures、Sequoia Capital India & SEA(現為 Peak XV Partners)旗下 Surge、KPN Ventures 以及 I2BF Global Ventures 等知名投資公司也參與其中。該多元化的投資者聯盟反映了整個行業對 Airalo 變革性工作的認可,因為它為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提供了便捷且經濟實惠的全球互聯服務。

Airalo 聯合創始人 Bahadir Ozdemir 和 Abraham Burak
Airalo 聯合創始人 Bahadir Ozdemir 和 Abraham Burak

 

此次重大注資將推動 Airalo 增長計劃,包括擴大其擁有數百萬用戶的社區,壯大其全球團隊,以及推出面向企業和組織的創新互聯解決方案 Airalo Partners。Airalo 結合了尖端技術和以用戶為中心的方法,繼續為旅行者提供無縫使用流動網絡的機會,將旅行轉變為令人難忘的體驗。

聯合創始人 Abraham Burak 和 Bahadir Ozdemir 表達了感謝,並表示:「在過去的幾年裡透過在世界各地提供經濟實惠且便捷的互聯服務,Airalo 緩解了數百萬旅客的痛點,並改善了其體驗。 該新投資者聯盟將進一步協助我們構建全球即時互聯的入口。」

Airalo 業務覆蓋全球 200 多個國家和地區,贏得了全球數百萬用戶的信賴。公司的遠端優先方法在 44 個國家培養了一支由 250 多名專業人士組成的多元化團隊。Airalo 網站和應用程式擁有 22 種語言版本,並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擴展到 53 種語言,證明了其全球吸引力。Airalo 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中獲評 4.7 星,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獲評 4.6 星,同時成為多個國家排名第1的旅行應用程式,進一步肯定了其用戶滿意度。

Airalo 的卓越增長軌跡和對改變旅行體驗的堅定承諾,使其成為開拓者和旅行必備品。隨著新資本和新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注入,Airalo 準備加速擴張,確保世界各地的旅行者無論身在何方都可以保持無縫互聯。

媒體垂詢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