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ChainUp宣布成功通過數據安全和隱私標準的SOC 2 Type I認證

科技

區塊鏈技術服務商ChainUp宣布通過SOC 2 Type I認證,為用戶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服務保障

新加坡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區塊鏈技術服務商ChainUp宣布通過 SOC 2 Type I 認證,此認證是由全球領先的審計服務提供商德勤(Deloitte)進行審計。獲得此認證說明ChainUp在內部環境、公司管理、安全風控等多個方面均已通過了SOC 2嚴格的標準要求,對客戶而言,ChainUp已經建立和實施了一系列完善的安全措施和流程,確保在系統安全、用戶信息保密與隱私等多個信息安全方面都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我們正在推進 SOC 2 Type II 認證工作,確保 ChainUp的安全體系、控制措施在持續的一段時間內按照預期運行,進一步證明系統的安全可靠性以及對用戶數據安全與隱私保護的承諾。

SOC認證是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AICPA)頒發的一種安全合規認證,旨在評估服務提供商在信息系統方面的安全性、可用性、處理完整性、保密性和隱私性。其中SOC 2 Type I認證是對企業信息系統控制措施的有效性和可行性進行評估,該認證涵蓋了數據中心、網絡、應用程序、數據庫、客戶數據等方面,需要通過嚴格的審計和監控,確保企業的數據安全和隱私得到保護。

ChainUp創始人兼CEO鐘庚發表示:ChainUp一直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區塊鏈技術服務。SOC 2 Type I認證的獲得,是我們服務質量和安全保障的重要里程碑。我們將秉承這一理念,持續為客戶更加專業、安全、可靠的區塊鏈技術服務,為客戶的信息安全和隱私保護提供最好的保障。

關於ChainUp

ChainUp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新加坡,是一家領先的端到端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業務涵蓋基礎設施開發和生態系統支持。目前已為來自 30 個國家的 1000 多家客戶提供服務,覆蓋了 6000 多萬終端用戶。

聯繫人:
Jacelynn Pang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