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移卡新增1億美元場內股票購回計畫額度

科技

彰顯對業務前景的長足信心

香港2023年8月27日 /美通社/ -- 移卡有限公司(「移卡」或「公司」,股份代號:9923.HK)董事會欣然宣佈新增1億美元的額度用於場內回購股份及受限制股份單位股份購買(「股份購回計畫」),彰顯公司對業務長遠前景的堅定信心。

誠如本公司於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刊發的業績公告所披露,公司業務受益於國內消費復蘇,實現穩健增長,其中:

  • 一站式支付服務的總支付交易量(GPV)同比增長33.5%至人民幣14,192億元;
  • 到店電商服務的總商戶交易量(GMV)超過人民幣24億元,同比增長78.9%;
  • 公司總收入達人民幣20.62億元,同比增長25.6%;
  • 經調整EBITDA達人民幣2.91億元,同比增長317.4%。

各項業務穩健增長的同時,本公司維持強勁的現金流,並為股份計畫提供資金,彰顯對公司長期價值的信心及致力於為股東創造價值的決心。

關於移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923.HK)

移卡是一家基於支付的領先科技平臺,專注為商戶和消費者創造價值。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獨立可擴展的商業數位化生態系統,以實現商戶與消費者之間無縫、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並延展到為商家和消費者提供豐富多樣的產品組合,目前包括(i)到店電商服務,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超值本地生活服務;以及(ii)商戶解決方案,幫助商戶更好的管理及推動業務增長。

詳情請訪問:https://www.yeahka.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