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Comviva 推出的 NGAGE 榮獲全球營辦商大獎「最佳雲端創新獎」

科技

新德里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領先的客戶體驗和數據貨幣化解決方案提供商 ,Comviva 公司今日宣布,其 NGAGE - CPaaS 解決方案榮獲 2023 年全球營辦商大獎「最佳雲端創新獎」。第 19 屆全球營辦商大獎 (GCAs) 於上週在倫敦舉行的 2023 年 Capacity Europe 峰會期間揭曉。

Comviva 推出的 NGAGE CPaaS 解決方案獲得了包括 Juniper 和 Gartner 在內的頂級分析公司的廣泛讚譽,這一解決方案為通訊公司提供了一套為企業客戶量身定制的全面雲端通訊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透過短訊、電郵、WhatsApp、語音、視像和人工智能對話等多種管道無縫和客戶進行溝通,同時提供認知自動化和 NLP 功能。

NGAGE 已被 80 多家通訊營辦商採用,為全球 7,000 多家企業提供了 CPaaS 服務。該平台實現了超過 2,500 億條訊息的年流量,並幫助電信公司創造新的收入來源方面發揮了核心作用,實現年收入增長高達 1.4 億美元。

Comviva短息解決方案首席營運總監 Deshbandhu Bansal 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這項享有盛譽的 2023 年全球營辦商獎。我們的 NGAGE CPaaS 平台被評為最佳雲端創新,這再次證明了我們在雲端通訊解決方案領域對創新與卓越的堅定承諾。我們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促進通訊合作夥伴的積極轉型和發展,使其能夠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茁壯成長。這項榮譽不僅肯定了我們的努力,也是我們不斷推動營辦商服務領域發展的動力來源。」

全球營辦商大獎是一項年度盛事,旨在表彰和慶祝在通訊和營辦商行業的傑出成就和創新。這一享有盛譽的頒獎典禮旨在表彰在全球通訊和連接服務領域取得重大進展的公司和個人。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Sundeep Mehta
DGM,企業傳播部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91-9910030732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