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玄武雲與華為雲簽約共創消費品行業大模型 賦能行業智慧增長

科技

深圳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11月22日,在華為雲盤古大模型主題論壇·深圳站上,玄武雲與華為雲正式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基於華為雲盤古大模型和昇騰AI雲服務,共同打造消費品行業大模型,賦能消費品行業數智化轉型升級。玄武雲合作總監謝翰豪與華為雲EI生態總經理崔斌代表雙方簽約,玄武雲副總裁兼COO郭海球與華為雲EI服務產品部部長尤鵬代表雙方見證簽約。

據瞭解,此次合作,雙方旨在發揮各自優勢,積極開展聯合創新和技術攻關,共創消費品行業大模型,雙方將在在雲基礎設施、大模型、應用等多方面深化合作,此外,雙方還將共同探索面向未來的商業模式,發掘潛在的商業機會點,通過資源、技術等多層次合作來實現雙方共贏的局面。

郭海球表示,這是雙方共贏消費品行業AI新時代的良機,對玄武雲未來市場拓展、產品創新等方面都有著積極意義。

作為國內領先的智慧CRM服務提供商,玄武雲目前已構建起以AI(人工智慧)、DI(數據智能)、aPaaS(低代碼開發平臺)、cPaaS(雲通信平臺)為技術底座,營銷雲、銷售雲、客服雲為核心SaaS產品應用,賦能快消、金融等高增長行業客戶實現數智化轉型升級。

值得注意的是,玄武雲也是目前國內CRM行業中唯一擁有AI全棧自主技術創新的廠商,前不久還發佈了代號為「玄韜」的大消費多模態大模型及覆蓋大消費終端業務場景的AIGC應用。在行業深耕方面,玄武雲已在消費品領域垂直深耕十餘年,在白酒、食品等細分領域的百億客戶群體,市占率超過了20%。這也意味著,玄武雲在消費品領域已擁有豐富的頭部客戶成功經驗、業務應用場景以及數據積累。

而為了加速AI在千行萬業的落地,華為雲始終堅持AI for Industries的方向,將AI技術與行業知識相結合,基於昇騰AI雲服務和盤古大模型持續創新,打造了礦山、政務、汽車、氣象、金融、製造、鐵路、藥物研發、數字人等行業大模型,為客戶、夥伴及開發者提供更好的服務,賦能行業數智升級。為更好支持大模型的「 百模千態」高效創新,華為雲在貴安、烏蘭察布、蕪湖打造了3大AI雲算力中心,為企業提供澎湃昇騰AI算力,加速AI重塑千行萬業。

「未來,我們希望在華為雲盤古大模型底層技術土壤上,結合玄武雲自身AI應用、行業經驗,共同建設國內首屈一指的消費品行業大模型,從而更全面的賦能消費品行業進行數智化轉型升級,實現智慧增長。」郭海球坦言道,「同時,我們雙方也會持續深化在AI領域的交流合作,在消費品行業數值化之路上,攜手向前,共用AI新時代的價值與機遇。」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