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茨城】筑波站周邊美食多多!古民家咖啡店、麵包店、精釀啤酒5選

旅遊
【茨城】筑波站周邊美食多多!古民家咖啡店、麵包店、精釀啤酒5選
筑波站步行數分即可抵達!住宅區中的小驚喜「Café Boulangerie Takezono」從車站出發步行數分後,便會進到一塊住宅區,若能發現顯眼的藍色屋頂,就表示「Café Boulangerie Takezono」(以下簡稱Takezono)已經近在眼前。
由於位於集合住宅區中心,時常能見到外出溜狗、或帶著小孩出來散步的居民們,尤其Takezono早上6點就開始營業,撲鼻的麵包香和眼前悠哉的風景,真的讓人一早就能擁有好心情。
早上的店內架上總是排列剛烤好的麵包,對於喜愛麵包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比第一餐就能吃到剛烤好的麵包更幸福的事了! 尚未完全清醒的腦袋若需要一點糖份,可以試試蘋果焦糖烤麵包,剛出爐的麵包最誘人了!酥脆感讓人覺得每一口都必須大口咬下才過癮。
身為主角的蘋果也非常地實在,並不只是裝飾,糖煮蘋果塊與焦糖果醬釋出的自然甜味讓人意猶未盡。
[place_master_id=11128 show_photos embed] 坐看日式庭園四季,和風麵包咖啡店「藏日和」庭園建造於江戶時代、至今已有180年的歷史,在2005年改建後逐成如今樣貌、也被國家指定為有形文化財。
同一園區內還有預約制的鐵板料理、義式料理餐廳,能在被庭園環繞的環境中享用美食無非是人生至福之事,特別是春秋兩季,氣候宜人,又有櫻花及楓紅陪伴。
前身為米藏的店面並不是特別寬敞,但麵包種類齊全,店員還貼心地做了銷售排...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