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通過客房電視查看私人溫泉的使用狀況! – 湯之平溫泉“山城屋”

旅遊
通過客房電視查看私人溫泉的使用狀況! – 湯之平溫泉“山城屋”
全程包租溫泉,無需預約說到旅館的公共溫泉,一般都會有男浴池和女浴池的區別,但請先擺脫這個概念。
當然,同性情侶也可以使用溫泉,但有一個完全保留的溫泉系統,您不能與其他不認識的客人一起進入。
湯之平溫泉的山城屋旅館擁有四個完全可以私人使用的溫泉。
它們都在客房外面,但由於旅館本身是一座小建築,因此它們都在距離客房步行1-2分鐘的範圍內。
請觀看從日式西式客房到最近的露天浴池的視頻。
https://youtu.be/lYTbKl5rroA 這樣的話,就和客房的浴室沒有太大區別了。
當然是章程啦! 浴室可用性確認系統Ryokan Yamashiroya旅館的所有4個浴池均可保留供私人使用,無需預訂。
然而,並非所有浴室都始終開放。
它將被其他客戶使用。
因此,客房電視上有一個系統,可以讓您實時查看浴缸的使用情況。
在四個浴場的照片下方,標有空房(藍色)和滿房(紅色)。
當您從內部鎖上溫泉入口門時,此顯示將變為已滿(紅色)。
當沒有人使用時,會顯示空房間(藍色)。
可以切換6種語言(日語、英語、韓語、泰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浴室門鎖也就是說,您在房間裡就可以實時查看各個浴室的使用情況。
您要找的浴室並不總是開放的,但如果您正在看電視,您將永遠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時刻。
4浴場介紹露天浴池(大) 露天大浴池可容納5名成人。
浴缸上部有屋頂,即使下雨天也可以使用。
可以看到大自然豐富的湯之平溫泉的群山,感受日本的四季...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