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2023】去京都就要穿和服!和服浴衣出租店8選及推薦拍照景點4選

旅遊
【2023】去京都就要穿和服!和服浴衣出租店8選及推薦拍照景點4選
1.【京都站前】京都VASARAVASARA是來自東京淺草的一間和服出租店,它們的店舖位於京都站前徒步且只需3分鐘,一到京都車站就可以馬上換裝。
這邊選擇相當多樣化,可提供男性、女性、兒童的基礎款式,最便宜的小紋和服從2980日幣起,方案包含小紋和服、和服內衣、包包、足袋、草履、髮簪,十分齊全。
在這邊將會由專業的員工幫助您選擇並穿上和服,如果想要更精緻的頭髮造型,必須加價由造型師替您打理。
預約京都VASARA租借和服體驗 2.【清水寺】京都夢館京都夢館是位在京都五條的吳服屋「豐彩」所營運的和服租賃店,從15年前和服租借還沒流行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出租服務,在和服出租屋林立的現在,是老字號的老店。
和服種類相當多元,從觀光用的和服、浴衣,再到大正浪漫的袴,甚至連正式的訪問用和服都有出租。
店內超過500種的和服設計與各種腰帶,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您的裝束。
預約京都夢館租借和服體驗 3.【祇園四条・京都站前・伏見稻荷】京都愛和服京都愛和服在訪日旅客中是相當著名的一家和服出租業者,本店是在東京的淺草,每次都可以看到有許多旅客在等著穿和服。
目前京都有祇園四条、京都站前、伏見稻荷三家店鋪。
您可以選擇自己愛好的款式,由專業的老師替您穿上和服,不用擔心和服鬆開等問題。
老師也會替您弄好搭配和服的髮型,整體感更加上升。
包包和草履等雜物也會讓您挑選,挑選完畢您就可以出發遊玩了! 預約京都愛和服租借和服體驗 4...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