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給自己多一個選擇 Samsung GT-B9120

手機
當人人在追捧Galaxy S3 和人人等待iPhone5的時候,Samsung 將發表雙螢幕  GT-B9120 Android 摺機。與大螢幕觸控手機主導的手機主場大相逕庭,Samsung此舉究竟是否成功,還是一個謎?因為它的規格並不遜於主流的智能手機,包括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系統、1.2GHz 的 Qualcomm MSM8260 雙核心處理器、3.5 吋 解像度為 480 x 800 的螢幕、內置16GB 儲存,設有500萬像素相機,支援、HSPA、WI-Fi、GPS、藍牙等功能。如果看慣了Galaxy S3 和iPhone 4S,這部GT-B9120 Android 摺機也是不錯的選擇。發表地點為中國,還未有具體的上市時間和售價的消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