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35美元Raspberry Pi PC訂單達到35萬台

數碼產品
Raspberry Pi PC在最近幾個星期的延遲之後,終於於本週開始首次交付。旨在呼籲電腦愛好者,進一步鼓舞年輕一代進入編程世界。微型計算機的價格僅為35美元。第一波在幾分鐘內出售一萬台,Raspberry Pi基金會很快又建立了更靈活的生產和分配安排,兩個經銷商已經收到了共35萬台預購。 Slashgear報告,4月18日之前訂購的客戶應該預料到六月底前能夠收到他們的電腦,但現在,可能要延遲至八月。該基金會仍然計劃推出更便宜的25美元產品,但目前還沒有詳細的消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