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Galaxy note ICD 4.0 五月發怖

手機
  官方於Facebook內正式向大家宣佈Galaxy note ICS4.0會於5月正式登場,希望5月時Samsung 真的遵守諾言,否則對於一等再等之用家不公平。較早前,各用家亦預計galaxy note 與galaxy S2 同時推出ICS4.0,所以galaxy note被推遲已經令一眾用家不滿,希望是次更新能夠滿足一眾期待已久的用家。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