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Samsung 新增解鎖功能

商業
Google 曾大肆宣傳其面部識別解鎖功能嗎?事實證明它更像是一個噱頭,因為簡單一張相片就可以輕鬆把它騙倒。但現在 Samsung 對這項功能做了些改進,在面部識別的基礎上加入了眨眼這一動作,希望以此來證明使用手機的是本人而非其相片,從而加強這一功能的保物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