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ELITechGroup 收購領先的冰點滲透壓計市場參與者 GONOTEC

商業

猶他州洛根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蒸汽壓滲透計技術的市場領導者 ELITechGroup 宣佈收購領先的冰點滲透計技術市場參與者 GONOTEC。

此次收購將兩家滲透壓測量市場領導者聯合起來,為行業提供全方位的滲透測量解決方案,滿足特定需求,使醫生能夠更快、更準確診斷疾病及確定正確的患者治療方案。

此外,ELITechGroup 現在將在德國擁有直接的市場業務,使公司能夠直接為其客戶提供完整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組合。

Biomedical Systems 副總裁 Bryce McEuen 表示:「對 GONOTEC 的策略收購擴大了公司向體外診斷、生物技術、化學、環境、食品和飲品、製藥和研究細分市場提供創新產品的全球能力。結合 90 多年的創新,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上第一大滲透壓測量公司。此外,此次收購增加了我們的能力和地域業務範圍,為實驗室提供卓越的服務和客戶支援。」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滲透壓測量解決方案的資訊,請瀏覽 Osmometers.com

關於 ELITechGroup
ELITechGroup 是一家私營集團,由全球臨床化學、微生物學、分子診斷、血液學、細胞學和汗液測試系統體外診斷設備和試劑的製造商和分銷商組成。  我們的使命是透過授權實驗室在更短的時間內準確完成更多工作來改善患者護理,從而為患者提供快速準確的治療過程。

聯絡人:市場推廣總監 Amanda Warren
公司:ELITechGroup
地址:370 West 1700 South, Logan, UT 84321
聯絡電話:+1.435.227.14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ELITechGroup.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