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iOS 4.2.1 GM版本發表

科技

iOS 4.2由於發現重大Bug,因此延後發表正式版本,上週Apple發表iOS 4.2第二個GM版本測試版,原本預期如果沒有意外,將會在本週發表正式版本。不過今天Apple再釋出全部機型的iOS 4.2.1 GM版本,沒有新增功能,主要是Bug的修正。

iOS 4.2.1 GM版本

通常Apple釋出GM版本後,代表是離正式版本的最後一個測試版。第一個iOS 4.2 GM版本在11月1號發表,但是由於iPad版本發現有Wi-Fi連接不良的問題,因此在13號又再次發表第二個GM版本。

第二個GM版本只有釋出iPad軔體,其他的機型則沒有改變。今天發表的iOS 4.2.1 GM版本則是釋出所有機型版本。

最初iOS 4.2 GM發表時,外界猜測11月13號會是正式版發表的日期,但是由於發現Wi-Fi連接的問題,13號推出的是修正過後的GM版本。外界再次猜測今天會是正式版本發表的日期,不過有部分的人則認為正式發表會在24號。

今天發表iOS 4.2.1 GM後,只要這個版本沒有任何重大錯誤,一週內看到正式版本發表應該是合理的範圍,24號有可能是正式版本發表的日期。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