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Nokia 平板高像素顯示屏

商業
Nokia 新研發的平板採用的是一塊10寸觸摸屏,解像度與新iPad保持一致即2048x1536像素,不過像素密度即ppi只有255(新iPad為264ppi),運行的是Windows 8系統,並加入了Metro風格界面。另外CPU方面將會使用高通雙核Snapdragon S4處理器。希望新平板為電子業界帶來新衝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