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新iPhone及iPod Touch測試中

商業
據消息指,日前Apple已在測試全新iPhone和iPod Touch中。新iPhone的測試機沿用iPhone 4/4s的外貌據稱是為了防止採用全新設計的iPhone提早外洩全新iPhone的設計將和iPhone 4/4s不同,而硬件部份可能提沒有太多驚喜,屏幕提升至4.0吋、RAM增加到1GB、處理器則是採用和新iPad一樣的A5X雙核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