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Intel希望為Ultrabook定立電池標準

商業
Intel暫定的Ultrabook標準電池尺寸為60mm*80mm,或直徑為16mm的16650型號,比一般筆記本電池通用的18mm直徑型號要小一點。雖然也有著更小的14mm電池,但Intel稱因其成本太高、電量也不足所以不考慮使用。 定立一定標準可以令用家更易認清Ultrabook同時亦令廠商更易作出市場策略,幫助打入特定市埸。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