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小米手機4 實機圖庫動手玩

手機
xiaomi-4-hands-on-1

小米官方今天發佈的小米手機4,重點不再是發燒的規格又或者 MIUI 功能,反而是把重點放到手機的工藝上。當然,小米手機4 的最大重點是奧氏體 304 不銹鋼制做的「小米邊框」,但其他如 Edge Coating 及背蓋等等技術,小米也放入了不少的研發資源。


(...)閱讀全文小米手機4 實機圖庫動手玩 (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hands on, MIUI, xiaomi, xiaomi 4, xiaomi m4, 小米, 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4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