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LVSUN : 創新電源設備專家

商業

智能設侑不斷普及,電源設備,各種轉換頭和變壓裝置越來越普及,除了家用,商用,甚至很多專業場所,都要有充電設備以為各種不同的移動裝置充電。LVSUN 其集團成立於2003年,產品種類豐富,亦是多家國際知名品牌的合作公司。

是次展覽,他們展出了一台充滿創意的專業級充電裝置,除了擁有大量充電口,具有極高輸出,據稱能應付同時全部接口都有普通Notebook電腦同時連接充電,考慮到手提電腦或者大量較高耗能產品都開始使用Type-C接口,對於學校,辦公室等等場景,這類設備相信會很受歡迎,除了高輸出外,這款新產品更備有管理功能,用戶可以設定充電時段,在電費有時間段差或者有供電限制的地方,尤其方便,甚至有機會以幫助用戶省錢。

除了專業的裝置,他們也有些具創意的日常產品,如結合Type-C to HMDI 轉換裝置到充電頭,就可以實現邊充電邊使用HDMI輸出功能,對於喜歡使用HDMI輸出功能的智能裝置用戶尤為方便。

品牌名稱:LVSUN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6M20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