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32款Win 8平板年底出擊

手機
惠普,戴爾,聯想,Acer, ASUS 和東芝等國際公司正在全力以赴加緊研發Windows 8平板,據消息稱在2012年底將會發佈32款之多的Windows 8平板電腦。 同時聯想和 Acer Acer推出的平板售價將在300美元至1000美元之間。而某些平板的售價將低於300美元大關。各廠商的“平板大戰”即將到來,Windows、Android、iOS三大平板操作系統之間的大戰也將一觸即發。 由於大部份用家桌上電腦而WINDOW為主,所以可以與家中電腦有更佳互動的Window8平板,相信可以吸引一班用家轉投Microsoft陣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