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AmazonSupply 新B2B市場

商業
亞馬遜推出了新的垂直網站AmazonSupply,涉足B2B業務,主要面向商業和工業領域用戶出售機械零件和其他硬件。 亞馬遜稱,AmazonSupply所銷售的商品超過50萬項,包括實驗室使用的台式離心機,用於環境監測的粒子探測器,以及用於加工鈦的硬質合金銑刀等。 相信Amazon 能夠有力成為西方的阿里巴巴。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