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Google 推出「Language Immersion」

數碼產品
Google 新推出的「Language Immersion」Chrome 擴展程式或許就能幫助你做到這一點。在你瀏覽網頁時,這款程式可以隨機抽取你正在閱讀的文字內容,將其翻譯為你想要學習的語言(Google 翻譯能支援 64 種語言,這應該能滿足你需要了吧),接下來你就可以對著螢幕上夾雜著外語的中文開始練習了。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外語實力來設定翻譯內容的比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