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Sony Smartwatch 的 SDK 更新

手機
現在官方又在這款智慧型手錶中繼續加碼,新的 SDK 更新加增支援一些開源原始程式碼,包括音樂播放機和遊戲擴展包。也就是說,除了支援 Android 通用的音樂播放機之外,開發者現在可以基於新的 SDK 開發自主的音樂播放機,這將增強這款手錶的音樂播放能力。相信有助吸引用家。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