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試玩評測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RIM 公佈更多 BlackBerry 10 UI 照片

手機
從照片來看,主介面(上圖)會顯示 4 個正在運行的 app(不要把它們當成是 widget 啊),直接點擊就能進入到 app 介面。另外 BB10 也加入了許多手勢的操作,比如從螢幕左邊往右劃就能進入 launcher(見跳轉後圖片),從右往左劃就能看到整合了各種服務(包括 email、社交網路等)的收件箱。希望可以形成三國頂立之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