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HTC手機通過美國海關

手機
今年5月初,該公司宣佈推遲HTC One X和HTC Evo 4G LTE兩款手機在美國市場的上市時間,原因該公司此前在與 Apple 的專利糾紛中敗訴,因此需要接受海關審查。HTC當時表示,新手機已經繞過了專利糾紛中所涉及的技術,但仍然需要接受海關的例行檢查。 HTC正在面臨 Apple iPhone和 Samsung Galaxy系列手機的雙重打擊。更令HTC雪上加霜的是, Samsung 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 III本週二已經在歐洲上市,HTC CEO周永明今年4月表示,HTC無法像以前那樣通過美國市場獲得50%以上的收入。 HTC今天宣佈,其最新款智能手機已經通過美國海關的審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