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Nikon 為 D4 與 D800更新

數碼產品
D4 上回播影像時將主轉盤設定為縮放功能使用後,偶爾會錯調到現有的光圈快門設定的小問題。以及 D800 的 5:4 裁切模式下若有開啓主動式 D-Lighting 功能.D4 與 D800 使用者,先用關閉特定設定選項來減低 Lock-up 上螢幕鎖定問題發生機率的 Nikon.現在,最新更新(B:1.01)已經將以上問題一一解決.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