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Logitech新太陽能鍵盤

數碼產品
Logitech昨日正式發佈了旗下太陽能鍵盤產品線的最新型號K760。和此前產品堪稱驚豔的K750以及iPad鍵盤套Folio有所不同的是,LogitechK760加入了藍牙連接功能,使得其可以在 Apple 全線產品如Mac/iPad/iPhone上使用,兼容Mac OS X 10.5/ iOS 4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統。雖然鍵盤電源需求不大,但至少可以為地球出一分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