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狀告亂發垃圾信的公司,Facebook獲得3.6億美金賠償

社交媒體
Facebook 安全小組在專頁上宣布,美國聯邦法庭依法懲處發送垃圾郵件公司 PP Web Services,需賠償 Facebook $ 3.6 億美金,這已經是 Facebook 第三次勝訴,前面兩次記錄分別是 $ 8.73 億$ 7.11 億美金該公司擁有超過 11.6 萬名用戶登錄資訊,也發送了超過 720 萬封垃圾郵件給這些受害者的朋友們。有些垃圾郵件還以釣魚網站為內容發出,藉以竊取用戶帳號密碼。 Facebook 收到超過 8,000 則來自用戶的客訴,更有超過 4,500 名用戶因此終結他們的帳號,所以對於這個判決結果相當滿意。的確,Facebook 的垃圾訊息越來越多,就像最近常出現許多有著美女大頭照的帳號要求我加入好友、或介紹她或她的朋友的網站等等,對付這些網站還是需要大家共同合作,看到類似危險網站可以回報 Facebook 外加封鎖! (消息來源:nakedsecurityFacebookSecurity)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