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VIA ARTiGO A1200 迷你主機

商業
ARTiGO A1200 迷你主機。這款主機的外觀看過去就如同一個家用媒體播放機,其三圍尺寸只有 24.3cm x 12.4cm x 3.0cm ,非常小巧使得你很輕易就可以找到它的容身之處。ARTiGO A1200 採用了 VIA 自家的雙核 1GHz Eden X2 處理器,支援 HDMI 和 VGA 輸出,可以跑 Windows 7 系統。其它介面包括 2 個乙太網介面,一個 USB 2.0 介面(「如果你需要的話,還可以換成 USB 3.0」)、和 CFast 插槽。當然硬碟和記憶體你需要自行添置,記憶體最高支援 8GB 容量。出貨的時候價格是 US$320.未知CPU處理效能如何,但可取的是捨棄風扇,可換來更寧靜運作.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