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aMagic手機充電池由你代言

科技
手機充電池由你代言!尋人,只要身懷絕技,追求最完美演繹的您,想搵個地方表演一下,不妨上嚟同我哋一齊玩吓。 遊戲玩法: 本遊戲分為三個大獎,分別是勝出者大獎、網上人氣大獎和mix & match大獎。在限定時間內能最以完美方法介紹aMagic充電池的一位參賽者將可獲得勝出者大獎;如果你的錄影片段能在網上獲得最多Like,即可獲得網上人氣獎;而mix & match獎就要看參賽者的衣著如何跟Magic I電池做到mix & match。 日期: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三時至晚上七時 地點:九龍觀塘興業街三十號興業工廠大廈三樓全層 代言人冠軍獎 勝出者大獎得獎者可獲得以下獎品: I.「一年代言人試鏡合約」(無價) II. 港幣$1,000 III. aMagic充電池($350)IV. 戲票兩張($140) 網上人氣獎:(計算網上讚好總數) 勝出者可獲得獎品 I. 港幣$5,00 II.aMagic充電池($350) III. 戲票兩張($140) Mix & Match獎(衣著配襯aMagic顏色) I. 港幣$5,00 II. aMagic充電池+500 III.及戲票兩張$140 報名方法 將閣下的姓名、電話,電郵至本公司[email protected]即可,我們將有專人聯絡你。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