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蘋果在線商店滿意度85分計算機類公司中最高

商業
市場滿意度調查公司ForeSee今天表示,蘋果在線商店在計算機類公司中獲得了最高的用戶滿意度,輕鬆超過了微軟。 ForeSee稱,蘋果在線商店的滿意度為85分,比去年提高了5分。只有亞馬遜在線商店的滿意度超過了蘋果,為89分。蘋果縮小了與亞馬遜的差距,將差距由去年的6分收窄為4分。戴爾在線商店的滿意度為80分,惠普為79分,索尼和微軟同為78分。去年,蘋果的用戶滿意度得分比戴爾、惠普高1分,比索尼高5分。蘋果在線商店的用戶滿意度還超過許多在線電子產品零售商,其中新蛋網(Newegg)得分為82分,其次依次是百思買(80分)、TigerDirect(79分)和PC Connection(74分)。 10家計算機和電子產品零售商的用戶滿意度得分平均為79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