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林定國越南晤法律工商界代表

商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今日繼續在越南的訪問行程,與越南的法律和工商界代表會面,並參加中國代表團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的雙邊會議。

 

林定國先與越南律師聯合會會面,了解當地的最新法律發展和需求,並討論兩地法律合作和交流。其後,他與越南工商界代表午宴,介紹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以及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定位。

 

林定國下午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代表團分別與東盟成員國越南、文萊、新加坡、泰國、老撾、柬埔寨和緬甸的雙邊會議。

 

他將出席明日舉行的第13屆中國---東盟成員國總檢察長會議,並在越南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黎明智主持的討論環節上發表演說。

 

他明日晚上結束訪問越南的行程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