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盧寵茂與國家衞健委代表團交流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與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于學軍率領的代表團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醫療政策的最新發展,並就加強內地與香港的醫療協作交流。

 

盧寵茂表示,新冠疫情後,香港與內地在醫療衞生發展的交流和合作更為緊密、頻繁,這類合作有助促進區域間的醫療衞生發展。香港會按照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持續加強和深化與內地的合作,務求令兩地的醫療衞生服務更高質量、更高效,攜手共建健康香港以融入國家的健康中國策略,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以至國家的整體發展作出貢獻。

 

下午,盧寵茂與于學軍一同出席由衞生署控煙酒辦公室主辦的控煙專才培訓計劃2023閉幕典禮。盧寵茂致辭時說,特區政府正致力把現時9.5%的吸煙率逐步降低,以期在2025年減至7.8%。

 

當局正在整理控煙策略諮詢所得的意見,為訂定日後的策略找出共識。盧寵茂指,政府的目標是與巿民共同構建更有活力、更健康和無煙的社會,邁向「活力健康 無煙香港」的願景,從而保障公眾健康,杜絕煙草為社會帶來的沉重健康損失和經濟負擔。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