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小米路由器 3C 售人民幣 99 元,8 月 8 日開售!

商業
mi-wifi-3c-rmb-99-start-selling-on-8-aug

日前,小米正式發佈了小米路由器 3C,其實是小米路由器 3 的平價版本。小米路由器 3C 同樣採用了四天線的設計,但售價就僅僅是人民幣 99 元,將會在 8 月 8 日早上 10 時起在內地官網發售。

小米路由器 3C 規格:

  • MT7628N 處理器
  • 16MB NorFlash ROM
  • 64MB DDR2 RAM
  • 2.4GHz 2X2(支持的IEEE 802.11n協議,最高速率可達300Mbps的)
  • 2個10/100M自適應 LAN 口(自動MDI / MDIX)
  • 1個10/ 100M自適應 WAN 口(自動MDI / MDIX)
  • 基於的OpenWRT深度定制的智能路由器操作系統MiWiFi ROM

http://www.mi.com/miwifi3c/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路由器 3C 售人民幣 99 元,8 月 8 日開售!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peripherals/mi-wifi-3c-rmb-99-start-selling-on-8-aug/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