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分享文件不麻煩,TagMyDoc 讓你把文件也裝進 碼裡

商業
QR 碼真的是很方便,只要用手機一掃描,就能把很多資訊秀在手機上,現在不只是能把文字、網址置入 QR 碼裡,TagMyDoc 讓你只要透過簡單的一個步驟,就把文件也裝進 QR 碼裡。 TagMyDoc 看到人們分享文件步驟的麻煩之處,於是想到文件裝進 QR 碼裡,現在文件能夠透過更方便的方式分享。要怎麼把文件裝進 QR 碼呢?方法很簡單,只要到 TagMyDoc 的網站上,把文件上傳,過不到幾秒,TagMyDoc 生成出你文件的 QR 碼;然後,再用手機掃描一下,就可以直接下載到手機上看了! 還在做把報告的檔案寄給其他人的麻煩動作嗎?現在只要把文件上傳 TagMyDoc,再叫需要文件檔案的人自行掃描文件 QR 碼就好了,快來試試這項便利又免費的服務吧! (資料來源:thenextweb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