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Facebook將「Book」列入知識產權

商業
社交網站facebook(fb)擬將英文字詞「Book」列為商標之一,禁止用戶使用有關字詞,以保障其知識產權。 科技網站Wired報道,fb在最新修訂的用戶條款中表明,除fb品牌使用指引中列明可獲豁免的字眼,或獲fb書面同意外,用戶不可使用fb的版權物或商標,包括Facebook、the Facebook、F字標誌、FB、Face、Poke、Book、Wall,或任何其他容易混淆的相類標記。目前fb至少擁有70個商標。 此做法令人反感,Book 此字隨處可見,根本難以避免,強行執行只會令人覺得以大欺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