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疑似 iPhone 8 實機曝光!無邊框設計及背部 Touch ID …

商業

iPhone 8 的設計圖一直在網上有流傳,目前在設計上最大的爭議仍然是 Apple 會把 Touch ID 放到機背,還是會把 Touch ID 放到正面屏幕下方,結果在最新流出的多張疑似 iPhone 8 工程機照片當中,似乎蘋果會把 Touch ID 放到機背。

在這次流出的照片當中大家可以看到似乎蘋果最後決定把 Touch ID 移至機背蘋果的下方,這個可能是因為屏幕下的 Touch ID 生產難度太大吧。

至於把 Touch ID 移到機背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用盡正面的空間放置一個接近無邊框的屏幕。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疑似 iPhone 8 實機曝光!無邊框設計及背部 Touch ID …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8-leaked-in-wild-agai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